總統蔡英文首支競選連任影片「台灣隊長」曝光!影片歌曲由知名饒舌歌手「大支」製作操刀,用流行歌的方式將三年來執政團隊的成果「唱」給大家聽,歌詞中「如果你也在為台灣努力的話,那你也是台灣隊長」,象徵蔡總統將帶領台灣繼續前進。

蔡陣營今晚間公布「台灣隊長」(Captain Taiwan)競選影片,以RAP歌曲為基調的MV風格影片,節奏明快而有力,歌詞記錄自蔡總統執政以來,完成的政策成果。

蔡陣營表示,影片歌曲由知名饒舌歌手「大支」操刀製作,由於傳統上向民眾介紹政績與政策常遇到「難以消化」、「落落長不想看」的困難,特別選擇使用RAP的方式呈現,用更有創意、更多元的方式,讓民眾了解蔡總統的成果。

蔡陣營表示,在競選連任方面,依舊以國政為重、政績為先,要完成這些工作,不單純依靠執政團隊的努力,更重要的是許多努力支持、肯定台灣持續進步向前的台灣人民。

蔡陣營指出,就像歌詞中提到的「如果你也在為台灣努力的話,那你也是台灣隊長」,這支影片不只象徵蔡總統將帶領台灣繼續前進,更是感謝所有台灣人民的付出。

蔡英文今晚也在臉書宣告競選連任的首支MV正式上線,用流行歌的方式,將這3年來執政團隊的成果「唱」給大家聽。

她說,「每個時代的台灣人,都有專屬於我們的挑戰,也都有推動歷史前進的方式。如果你也在為台灣努力的話,那你也是『台灣隊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