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2屆總冠軍MVP Kevin Durant今夏帶傷轉戰籃網,日前受訪批評前東家的進攻體系,不過勇士教頭Steve Kerr今日受訪被問到此事,他完全不以為意,還認同KD看法,並稱讚有KD在的2016-17賽季是勇士真正的巔峰。

日前KD受訪表示,勇士的動態進攻只能在一定程度上發揮作用,到了季後賽後2輪,就必須加進一些個人進攻。

對此Kerr表示認同,「我並不感覺到冒犯,因為基本上這是事實,任何的進攻體系都是這樣。」並舉例球員時代自己和Michael Jordan同隊的時期。

「這就是Jordan、KD和Kobe Bryant這些球員與眾不同的地方,他們可以超越任何防守,在季後賽更激烈的對決中,球星會站出來接管比賽。」Kerr說。

Kerr還回憶起KD加盟勇士後的第1個季後賽,「我認為2016-17賽季是我們真正的巔峰,每個賽季我們都有出色的進攻,但那一年,我們把團隊和他個人出色的單打能力,很好地融合在一起。這就是我心中第1名的籃球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