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日前媒體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於10月15日在紐約舉行年度新品發表會,除了先前官方預告推出的Pixel 4系列新機之外,其他產品如Pixelbook 2筆電、智慧家庭裝置預計也會同步發表。此外,Google於時代廣場張貼的橫幅廣告,也透露此次新機將主打全新配色「珊瑚色」。

不同於iPhone、華為邀請函分別暗示配色及相機外型,Google此次邀請函並未透漏太多產品特色,但先前Google已大方公布Pixel 4系列官方圖片,甚至也逐步透漏新機功能,包括預告片展示Pixel 4的隔空手勢(Motion Sense),不用接觸螢幕也能控制app功能,以及強化版、更快速的臉部解鎖。

Google日前媒體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於10月15日在紐約舉行年度新品發表會。

此外,先前Pixel 4、Pixel 4 XL的實機照及實測影片都已相繼曝光,螢幕部分,Pixel 4預計會搭載5.7吋螢幕,Pixel 4 XL則是6.3吋,皆支援90Hz螢幕刷新率,並且搭載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85 處理器,同時也內建 Android 10系統。

先前流出疑似Pixel 4的宣傳影片,也曝光新機系列強化版的夜拍能力,且預計將支援「星空拍攝」模式,能拍下夜間滿天星斗。

稍早也有網友在國外論壇《Reddit》上貼出Google張貼於時代廣場的Pixel 4橫幅廣告,上方Pixel 4新機為全新珊瑚色,估計新機配色也會是此次發表會的亮點之一。至於其他產品,Google則有機會揭曉下一代Pixelbook 2,以及全新智慧音箱。

Google將於10月15日(台灣晚間10點)在舉行新品發表會,到時將會在Google官方頻道「Made by Google」上直播,而此次活動會是繼Google上個月證實Pixel團隊負責人Mario Queiroz離開此部門後,首場公開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