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與勇士隊以4年1億美元續約的「嘴綠」Draymond Green喜上加喜!因為他所投資的一家牙齒矯正器的公司,股價飆漲40倍,美國媒體還打趣的說,這項消息會讓Green的笑容更加耀眼。

Green之前在使用了「SmileDirectClub」的矯正器產品之後,決定投入資金並且讓它上市,該公司首次公開募股,以每股23元的價格,募到了90億美元。根據《富比士》資料顯示,Green在4年前入股時,該公司的價值僅有1.5億美元的市價,經過計算,Green的獲利達到40倍以上,是不少投資人夢寐以求的投報率。

Green向《富比士》表示:「這個情況是這樣,他的產品我很喜歡,而且也是我親身使用過,當有機會可以投資時,我連想都不用想,我就知道它會成功,因為我在他的產品上有成功的經驗。我們都在尋求20倍、30倍的報酬,但這是很罕見的。Smile Direct Club這家公司是我此生最大的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