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 桃猿隊本土王牌投手王溢正昨( 14 )日先發,演出 6 局只失 1 分的成績,雖然最後沒拿下勝投,但在球隊捉襟見肘的投手調度下成功吃下先發局數。對此,王溢正表示,自己很清楚不能加重牛棚負擔,而且大家也都累了,所以自己更加該負起責任。

昨日的比賽中,王溢正 6 局只失 1 分演出優質先發,昨日的比賽挺身而出,他表示,很清楚不能加重牛棚負擔,為了讓隊友多休息,身為球隊少數穩定的本土先發,認為自己更該負起責任。不過只投了 84 球,是今年先發場次中,投 6 局以上用球數最少的一次,王溢正表示,其實會提早下來是因為手不太舒服了,而且自己的個性會想投很多局,但因為害怕為球隊帶來負擔進而輸掉比賽,也影響自己的職業生涯,才只好投完 6 局就退場。不過王溢正下場後有和防護員報告情況,只是目前造成疲勞的情況還不明。

實際上,昨日投完 6 局後,使王溢正本季的投球局數來到 133 局,是返台後新高。王溢正並沒有意識到這點,但他坦言今年很早就有疲勞,且球隊投手陣容狀況很多,使他的輪值有點浮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