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中秋直播中,再次提到如果市長這個職位做得不好,就會自己罷免自己。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14)日在臉書發布影片,痛批韓國瑜施政不力,直問「你還有臉坐在這個位子上嗎?」,並呼籲韓市長盡快寄出罷免連署書「不然我親自過去收」。

尹立在影片中批評,韓國瑜不僅在天下雜誌最新「縣市長滿意度調查」中排名墊底,更有超過六成多以上的市民表示不信任韓。「你不是講發大財嗎?」尹立再提出今年一到六月的營業稅收入數據,表示高雄又是「全國第一」,不過是營業稅短收金額全國第一。他又說,高雄愛河每天都在變色,現在連年輕人最愛的大港開唱也沒有了。針對韓國瑜施政效力不彰,尹立怒批「你還有臉坐在這個位子上嗎」。

同樣出身眷村的尹立表示,覺得眷村人的臉都被韓國瑜丟光,不明白為何會出現像韓一樣不守信用的「眷村小孬孬」。他再次重申罷免一事,呼籲韓國瑜盡快將辭職信寫好,並且將罷免連署書寄出,否則將「親自過去收」。

尹立過去曾任高雄市文化局長一職,因不滿「韓粉」網軍攻擊高雄,去年請辭文化局長後投入民間「We Care行動」繼續為高雄發聲,並於今年6月27日發起《罷韓30行動》,號召高雄市民一同罷免韓國瑜。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在臉書發布影片,痛批韓國瑜是不守信用的「眷村小孬孬」。   圖:擷取自尹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