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日)政壇最大震撼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由發言人代為宣布「退出國民黨」。曾經批評「多數的韓粉是垃圾」、「韓粉再爽也只剩4個月了」的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在個人主持的廣播節目《小董真心話》以「政治小三是誰?郭台銘退黨投下震撼彈」為題,變身「郭黑」,大罵郭台銘沒有誠信、「蹂躪」國民黨。

董智森引用另一篇引發話題「正宮告小三Part.2」的平面媒體半版廣告的話,「人誰無過?相信你是聰明人,會做出不自誤誤人的決定」、「『知難而退』有多麼重要」,嘲諷要郭台銘「不自誤誤人」、「知難而退」。

董智森再提到廣告裡有一句「最狠」的話,就是「他無法能再有繁衍的機會」,表示「部份功能」已經沒有用了;再對比索羅門總理蘇嘉瓦瑞昨天說的:「台灣對我們毫無用處」。說郭台銘的退黨,等同說出「國民黨對我毫無用處」。

董智森話鋒一轉,批郭台銘沒有誠信「眾所皆知」,說郭罵國民黨都被迂腐的中常委把持,但郭回到國民黨參加黨內初選就是這些中常委,進去的時候就知道,還參加國民黨的黨內初選;提出8項主張沒有被國民黨接受,那就不該參加國民黨的黨內初選。郭參加了這個初選,就表示認同,這樣一來國民黨就沒有對不起郭台銘。參加了初選,選輸了,再唾棄國民黨迂腐如何如何,董智森認為「這樣說不通」。

董智森對郭台銘宣布「退黨」卻沒同時宣布「參選」,表示這是郭台銘在「凌遲」國民黨。再批評郭台銘有時間拿著月餅,陪著「討厭外省人」那個「柯文哲家族」吃米粉,卻不肯見黨主席吳敦義。董智森再說郭台銘過去給人的印象是「霸氣」,但現在「扭扭捏捏」、「沒有誠信」,問郭要用什麼來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