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周日在新北市造勢,當天有35萬人湧入三重水漾公園,場面盛大卻也引發不少風波,外界也質疑,造勢經費從哪裡來?網紅「館長」陳之漢今(11)日凌晨直播時質疑韓造勢的經費來源,並指出這幾場造勢花費可能達上億元,結果韓粉在直播底下留言要告館長,館長也不甘示弱回應「要告來告!」

館長表示,總統、立委一個月薪水才多少錢,但選舉一次就好幾億元,韓國瑜今年已經辦了6場造勢,館長質疑造勢的舞台燈光、便當、走路工的經費從哪來?

他也提到今年的623反紅媒大遊行,當時的舞台那麼小,最便宜也要190萬元;韓國瑜造勢的舞台那麼大,光是音響、燈光等等設施,「數百萬跑不掉」,館長問「這些錢到底從哪裡來,大家到底有沒有思考過?」

因質疑韓國瑜的經費來源,遭韓粉在直播底下留言提告,館長說:「如果這也能告的話,法院差不多要多開10間法院,法官差不多要多1萬個。」他表示,質疑金錢流向,並不是說人貪污、賄絡,適當的質疑並不構成誹謗,還嗆韓粉「歡迎來告」,若韓粉要指出館長的錯,那麼就要舉證,也就是向法院提出證據、去查帳,證明韓國瑜的金錢流向是正確的。

館長也提到,他和黃國昌才辦一場623反紅媒大遊行,就被名嘴質疑經費來源,甚至被人懷疑他們收郭台銘、蔡英文的錢。當時他和黃國昌馬上站出來反擊,並將所有資訊公布,「我們有去告他嗎?我們有去告這些名嘴嗎?告得成嗎?」

館長一一指出韓國瑜造勢可能的花費,包含遊覽車、礦泉水,甚至動員來的「老灰仔」走路工,館長屢次向韓國瑜喊話:「你敢不敢公布你每一場造勢你的錢從哪來?」、「那你這些錢是不是花了?」館長強調,這是「可受公評之事實」,韓粉不應該動不動就喊告。館長更批評韓國瑜「不忠不義」,辜負高雄市民說好不會落跑,現在卻想選總統,更嗆「我罵你,都是剛好而已啦」。

館長直言直語、豪邁不羈的作風,深受許多粉絲喜愛。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