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真的是聚餐時少不了的行為,烤的酥脆的烤肉串一口咬下真的是非常美味,但若咬下的肉串式前一位客人吃過的,各位敢接受嗎?近日在中國大陸就有店家回收客人吃不完的烤肉串,然後再「重新烤過」,用低價的方式賣給下一位客人,這讓許多顧客不敢置信,大呼「太噁了吧!」。

▲店家指出「客人就算沒吃完烤肉串也可以退」,而這些退回來的烤肉串,店家將他們再次火烤後,已一串賣 0.6 元人民幣的價格售出,至於衛生問題,店家則說絕對沒問題,重新烤過就是高溫消毒了。(圖/翻攝自影片)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貴州有一家「楊婆婆烤肉店」,推出一招銷售方式「烤肉吃不完可以退」,店家指出「客人就算沒吃完烤肉串也可以退」,而這些退回來的烤肉串,店家將他們再次火烤後,已一串賣 0.6 元人民幣的價格售出,至於衛生問題,店家則說絕對沒問題,重新烤過就是高溫消毒了。對此,顧客看法兩極,有人覺得節儉、有人覺得噁心,就算重新烤過,面對「曾經被吃過的肉串」,心裡的疙瘩還是在。

▲有店家回收客人吃不完的烤肉串,然後再「重新烤過」,用低價的方式賣給下一位客人,這讓許多顧客不敢置信,大呼「太噁了吧!」。(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反覆加熱燒焦部位,增加致癌物質」、「重點不是烤肉,是穿過肉的那根竹籤,沒辦法消毒吧...」、「超噁心」、「是我的話完全無法接受」、「真節約的話,還是自己打包回去自己吃吧,吃別人退回的,即使高溫消毒,我也會不舒服」、「吃剩的自己打包回去不好嗎…退回去,萬一有傳染病之類的,能夠保證不傳染嗎?」。(編輯:王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