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學生會長凃峻清日前在台大開學典禮上發表香港反送中相關談話廣受好評,不過,他今(6)晚表示,有家長不滿這些言論,打電話到學校要求退回學生會費,因本屆學生會得到的餘款只有「四位數」,而今天是學雜費繳交的期限,他拜託大家繳交150元學生會費,有意贊助或合作者也歡迎支持台大學生會。

凃峻清今晚在臉書貼文表示,有家長打電話到學校,說因為學生會長在開學典禮上發表反送中的言論,要校方提供退回學生會費管道,如果不能退,家長就要找消基會幫忙,如果幫不了,他就要找媒體。

他說,學生會往年都會有上百萬的餘款,在過去兩屆的揮灑之下,本屆學生會得到的餘款是「四位數」,即使不做好大喜功的鋪張工程,仍有許多基本支出以及未必馬上看得到成果的事物需要開銷。

凃峻清懇請版上的台大學生,拜託大家「繳交學生會費」,今天是學雜費繳交的期限,如果已經繳完學費但沒有繳交到學生會費,可以轉帳學生會費150元到台大學生會帳戶,並且將單據寄至台大學生會信箱確認。

凃峻清表示,不是台大學生也沒關係,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支持台大學生會,有意贊助或合作者也歡迎寄信到台大學生會信箱([email protected]),會有專人主動聯繫討論後續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