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公布其能源政見,主張在「安全無虞、人民同意」的條件下支持重啟核四,引起各界高度關注。到底韓國瑜「重啟核四」是玩真的?還是說說而已,以核養綠公投提案人黃士修今(6)日在臉書說,9月8日新北三重場可能是核四公投送件之前,韓國瑜最後一場大型造勢,他建議韓國瑜市長就是把握機會動員韓粉,用行動支持韓國瑜政見,證明給社會大眾看,韓國瑜是玩真的。

黃士修說「韓國瑜只是一個人,需要大家把力量借給韓國瑜,全力動員起來簽連署,用具體行動支持韓國瑜的政見,由庶民決定中華民國的未來!」

當天是否會有諸如此類的穿雲箭,以及九月底的核四連署成績,決定了韓粉對韓國瑜本人到底是成是敗的關鍵定位。

如果連韓粉都消極抵制韓國瑜的政見,只會逼所有人先挺韓國瑜再說,韓國瑜當總統一切問題自動解決,那麼韓國瑜的支持群眾,永遠沒有擴展性。選舉,就是收集信任的過程,勿忘世上苦人多。

9月8日韓國瑜新北造勢,是核四公投送件前最後一場大型造勢,黃士修建議韓國瑜市長就是把握機會動員韓粉,用行動支持韓國瑜政見,證明給社會大眾看,韓國瑜是玩真的。   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