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搶過新娘風采,儼然成為婚禮的潛規則。不過美國這場婚禮中最吸睛的不是新娘,也不是任何穿著火辣的女性賓客,而是新娘親妹妹的「盛裝打扮」。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美國內布拉斯加州( Nebraska )一名女子因為出席親姐姐婚禮時的「創意穿搭」爆紅。 1 年前,迪安娜·亞當斯( Deanna Adams )詢問親妹妹克里斯蒂娜·梅朵( Christina Meador )願不願意擔任她結婚時的伴娘,不想要妹妹因此太花錢,還說了「隨便穿就好」。

▲伴娘選擇穿著暴龍裝出席親姐姐的婚禮。(圖/翻攝自 Christina A. Meador 臉書)

克里斯蒂娜古靈精怪的腦袋馬上冒出有趣的點子,她想要穿暴龍裝出席,「因為我以後可能還會想穿」。但她又有點怕姐姐生氣,於是先傳照片試探,不料姊姊立刻答應了。雖然極度想穿暴龍裝登場,不過克里斯蒂娜以防萬一,還是多準備了一套正式的洋裝。不過婚禮前她胖到塞不進洋裝,只剩穿恐龍裝這個選擇,讓她既興奮又緊張。

克里斯蒂娜當天果然穿著暴龍裝出席親姐姐的婚禮,照片發在臉書後遭瘋傳,目前這篇貼文已經累積 19,000 則留言、 37,000 個分享。自始至終,新娘都很支持妹妹的創意,「我說她可以穿任何她想穿的衣服時,完全沒在開玩笑」,姊妹的好感情令人動容。(編輯:林奐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