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廠三星電子今(4)天宣布推出新手機Galaxy A90 5G,主打直播時代的數位原生族群,並結合5G 連結功能,讓消費者即時捕捉、透過串流與分享,展現市場也新。

號稱打造出迎合新世代的卓越性能,Galaxy A90 5G與高通等合作夥伴的提出5G解決方案,結合先進的行動功能與Galaxy裝置的精密設計,該機搭載Snapdragon 855 5G行動平台,從卓越的5G連結力到進化的AI 功能,消費者將能透過串流觀賞其最愛藝人的演唱會,即時享受親臨現場般的直播畫面,此外,低延遲、高度可靠與穩定的連接,讓用戶在群組視訊通話或遊戲的關鍵時刻,不再有任何一秒的閃失。

Galaxy A90 5G機背玻璃採用獨特的幾何圖案設計

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長高東真(DJ Koh)表示:「Galaxy A系列銷量捷報頻傳,我們對此感到興奮不已,該系列是專為直播新時代而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集人們最渴望的核心功能於一身,包括卓越的相機鏡頭、超長電池續航力和沈浸式螢幕。長久以來,三星與5G生態圈夥伴攜手合作,為提升5G的普及度而努力不懈,而今,我們為Galaxy系列智慧型手機陣容注入5G技術,讓更多消費者享受高速的存取與串連體驗。」 

高通總裁Cristiano Amon 談到:「能與三星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透過至今最先進的平台-即旗艦級的Snapdragon 855行動平台,為更多的消費者帶來5G的超快速度與性能表現,我們感到十分驕傲。三星的創新Galaxy系列裝置,結合Snapdragon X50 5G數據機晶片組與Qualcomm® RF-Front-End解決方案,為全新的5G體驗提供堅強的後盾,讓人們不論身在何處,都能提升工作效率、盡情玩樂。」

Galaxy A90 5G機背玻璃採用獨特的幾何圖案設計,共推出黑與白兩款經典顏色供選購,將於9月4 日起在韓國開賣,並將陸續在全球各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