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三軍人節桃園市鄭文燦一早在臉書PO文「祝全體三軍弟兄姊妹,軍人節快樂!」還附上自己當年當兵的照片,只不過網友一看到鄭的照片,底下的留言整個大歪樓,不少人說不相信那是鄭文燦,還問他「當兵時幾公斤,現在幾公斤?」,鄭本人則是特別在文末備註「照片裡的人真的是我」! 

鄭文燦臉書貼出自己年輕時當兵照,應景在九三軍人節這天寫道「國軍不分日夜堅守崗位,為所有台灣人民守護家園。一起向所有軍人致敬!」。而最近鄭文燦因為和基隆市長林右昌互揪一起減肥,年輕時的鄭文燦身材和現在相比,真的差很大,就連鄭自己也在文末強調「當兵會變瘦」,擔心網友認不得,還說「照片裡的人真的是我」。 

只不過網友留言很直接! 有人大喊「阿燦你騙人」、「有點像張雨生」,虧說「照片修太大」、「政治不難、找回體重很難」,還有網友建議他「再入營兩個月,身材保證贏林右昌」。

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在臉書PO文「祝全體三軍弟兄姊妹,軍人節快樂!」還附上自己當年當兵的照片,強調「照片裡的人真的是我」!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不少網友留言都說,不相信照片中那位瘦瘦的阿兵哥是鄭文燦本人。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