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道奇隊帶著本季12次再見比賽的恐怖驚人氣勢,今(2)日客場力戰響尾蛇,9局上1分落後的局面,靠著強棒Cody Bellinger(貝林傑)陽春砲, 必賽進入延長賽,第11局Joc Pederson(佩德森)敲出特大號全壘打,終場道奇4:3擊敗對手,為國聯西區封王點亮魔術數字M7。

有趣的是,道奇隊此役全靠陽春砲攻下分數,其中佩德森的全壘打,是道奇隊本季第238轟,這場比賽單場4轟,打破去年235轟的隊史紀錄。

對此,佩德森說:「太噁心了,這顯示我們球隊有多少好手,以及板凳深度。真的很特別,你永遠不知道1到9棒或板凳,誰會一棒改變比賽,超酷的。」

道奇以238支全壘打在國聯名列第一,在兩聯盟當中,僅次於雙城隊的268轟,以及洋基隊的256轟,不過佩德森這一轟,更重要的是他帶領道奇隊走出最近9戰6敗的低潮。

至於貝林傑9局上的陽春砲,則是他本季第43轟,讓他與大都會菜鳥Pete Alonso、天使隊「神鱒」Mike Trout並列大聯盟第一。道奇隊總教練Dave Roberts表示:「這是他努力來的,他對左投總是打得不錯,但去年對左投卻遇到一些狀況,不過他做了一些必要的調整,現在不管他在打擊區對到誰,都讓我感到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