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夏季總決賽今(31)日開打,現場擠滿了支持JT與AHQ的熱情粉絲,《新頭殼》也特地訪問了4位特地前來支持自家隊伍的粉絲們,一窺他們的熱情所在!

Q:何時開始成為AHQ粉?
雷雷:我是從S3開始玩《英雄聯盟》的,因為S2時TPA拿冠軍。原本是支持TPA的,不過看西門實況之後覺得AHQ也不錯,因為我很喜歡西門的態度,他認為後天的努力能補足一切,就漸漸變成西粉了。AHQ在老四傳奇那次之後整個崛起,那之後就很喜歡AHQ了,雖然AHQ人員也一直換,然後Apex加入起Q之後就整個都活起來了,他的角色池、團隊融洽程度,然後Alex又回來了,就覺得AHQ有種起死回生的感覺,從升降賽一路打上來,很勵志欸!

Q:你覺得西門退役後有讓你感到惆悵嗎?
雷雷:就覺得比賽少了個重點可以看,但還是會支持起Q,而且我之前也很喜歡Machi時代的Apex,因為他很好笑!雖然他自己可能不是天才型的選手,不過加入後感覺AHQ有變得更好。

Q:現在的AHQ裡你認為誰表現最好?
雷雷:最熟的是Ziv,他那時轉過來AHQ時就覺得運氣怎麼這麼好撿到一個即戰力(笑),然後Ysera小汪的態度也很不錯,Wako轉去打AD後我也認為變得更沉穩,Apex不用說就是我最喜歡的選手,Alex在他們的影片中也說自己去中國回來後有開竅的感覺。

Q:覺得起Q這次會像春季賽一樣使用奇兵An的戰術嗎?
雷雷:我覺得不會欸,因為我覺得Wako比較穩,心態也比較穩,小安他是老將可能已經見過大風大浪,但他就比較散一點,我還是比較喜歡Bebe、西門這種很認真的選手。但我想小安他還是會很想上場,也會很認真練習。

Q:當個先知,預測一下今天比賽的比數?
雷雷:我猜3:2,但我不想說誰3誰2,因為我覺得這會是一場好看的比賽,我不想毒奶AHQ,但我又說不出我支持JT。希望不要毒奶(笑)

十年老J粉「一擊狗」從TPA前身FTW時代就一直支持隊伍至今。

Q:你是老J粉嗎?
一擊狗:是,從TPA前身FTW時代就開始了!

Q:JT成軍以來都很可惜沒能出國,今年算是最有希望的一年,身為老J粉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心情嗎?
一擊狗:對阿所以我們存了3年的門票嘛(笑)。我們從S4以來已經一直平淡到現在了,其實都已經覺得還好了,從TPA到JT,每年我們都覺得自己今年會進世界賽,然後暑假又提前到來啊(笑),所以我已經不會特別訝異發生什麼事了,今年剛好很有機會,我就想說都存3年錢了,不來怎麼可以呢。尤其我住台南,北部的場次對我來說就不太方便。

Q:JT例行賽第一時就確定會打總決賽了,你是什麼時候買門票的?
一擊狗:門票是在當天6點半開賣的,我6點40分就按購買,可是我信用卡刷失敗了,結果我拖到45分才買到門票,結果我原本從最前面的A1區竟然就退到A4了!

Q:最喜歡JT的哪位選手?
一擊狗:我最喜歡的是Rest!因為他的風格讓我覺得他在享受比賽,有些選手的心態就不是這樣,比較像公務員,沒熱情。Rest的風格很奔放,雖然有時會失誤,但我認為這才是玩比賽的樂趣所在,而不是為了贏卻失去了熱忱。

Q:當個先知,預測一下今天比賽的比數?
一擊狗:JT一定會贏!3:1!1分給尊重!(笑)

喜歡AHQ的拉拉雖然認為AHQ還是有機會獲勝,不過還是擔心AHQ近況不穩。

Q:幾年A粉說出來!
拉拉:我從S3就支持AHQ到現在!

Q:當初最喜歡的選手是?
拉拉:當初最喜歡夜夜跟西門吧,其實我是支持整個AHQ,所有選手都差不多喜歡,

Q:一直都有在鎖定AHQ的比賽跟動態嗎?
拉拉:一直都有在看比賽,不過最近的確是有比較少一點(笑)。今年跟去年都比較少看,因為課業比較忙,不過有空的時候都還是會看比賽。

Q:S8時AHQ有經歷一段低潮期,當時你的心情是?
拉拉:從S3他們剛成立時也是有一段不會打逆風的時期,所以其實也算是蠻習慣的,輸了就沒關係加油,相信他們會再回來,因為像之前老四逆襲那次也是大家原本覺得不可能,但他們做到了。

Q:你覺得AHQ這季表現如何?
拉拉:我鐵牌我真的不敢說(笑),我相信他們表現還是很棒的。不過上禮拜看他們跟HKA比賽還是覺得他們有點不穩。

Q:當個先知,預測一下今天比賽的比數?
拉拉:我怕當冥燈,那我就JT 3比0囉(笑),奶起來~

年輕的Yolanda(左)被JT的魅力收服成LMS粉。

Q:成為J粉幾年了?
Yolanda:兩年了。

Q:當初怎麼會成為J粉?
Yolanda:因為REFRA1N很帥!

Q:那最喜歡的選手?
Yolanda:Hana吧。

Q:每年J粉最怕聽到道歉的消息,你覺得今年還會這樣嗎?
Yolanda:我覺得今年不會再道歉了啦(笑),因為已經出國了。

Q:覺得今年JT的打法如何?
Yolanda:我覺得這季因為全勝,我覺得打得很順!

Q:關注JT前就有在看LMS嗎?
Yolanda:我一開始其實是在看《傳說對決》的GCS,是我有在看LMS的同學問我要不要來看才來看的。

Q:當個先知,預測一下今天比賽的比數?
Yolanda:JT贏!當然希望JT能3:0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