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le)官方終於公布「2019年秋季發表會」的確切時間和地點了!蘋果今(30日)凌晨無預警地宣布發表會時間、地點,將於美國加州時間9月10日早上10點(台灣時間9月11日凌晨1點)舉行,地點在蘋果總部園區賈伯斯劇院。

29日國外媒體紛紛收到蘋果的邀請函,如同先前各界預測的時間,確定會在美國時間9月10日當天(台灣時間9月11日)舉行發表會。

正式發表會邀請函不同於先前外界流出、有3鏡頭機身的樣式,而是帶有5種顏色的蘋果標誌,外界推測是與iPhone的新配色有關,或許新機將有更多種顏色可選擇,先前的iPhoneXR就推出多達6種顏色供果粉選擇。而此次的活動標語則是「By innovation only」,不禁讓人好奇蘋果這次將有哪些創新之舉。

根據外媒預測,蘋果預計將發表下一代iPhone三款機型—iPhone 11、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另外其他產品如新iPad、16吋Macbook Pro等,也有機會在發表會中現身。

這次新iPhone系列,或許「三鏡頭」仍是最大焦點,據傳今年從iPhone XS、iPhone XS Max延伸而出的後繼機,可能會命名為iPhone Pro和iPhone Pro Max,將會新增三鏡頭功能,除了可能有超廣角鏡頭之外,還會支援較高解析度。此外,新機也可望加入雙向無線充電功能,可直接替Apple Watch、AirPods 充電,另外還會升級臉部辨識Face ID,讓手機解鎖變得更容易。

這次發表會的標語扣緊「創新」,究竟蘋果將帶來甚麼令人耳目一新的產品呢?9月10日一切都將在賈伯斯劇院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