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隊今(29)日與作客華盛頓的金鶯隊交戰,並由陣中王牌Max Scherzer(薛澤)先發,雖然他自認為狀況還沒恢復至最佳,僅投4.1局就失2分退場,不過他在此役送出8次三振,達成連8年200K的輝煌紀錄。

薛澤本季因為背部與右肩不適而缺陣長達6周,而他認為自己還沒回到最佳狀態,目前也是帶著不適感投球,而他也會持續在球團嚴密監控下先發,直到他表示完全恢復為止。

儘管薛澤在先發後段遇到點小麻煩,不過整體投球狀況已經接近以往的狀況,他主投4.1局雖然被敲6支安打,投出1保送,不過也飆出8次三振,其中第4局上半三振Rio Ruiz時,達成本季第200次三振。

這個三振也讓薛澤從2012年以來,達成連續8個球季打200K以上的紀錄,也是大聯盟歷史第二長的連續單季200K紀錄,而最長的紀錄是名將Tom Seaver,他在1968年到1976年間,達成連續9個球季200K。

雖然薛澤是現役大聯盟「第三會K」的投手,在三振排行榜中,前面還有洋基隊「沙胖」CC Sabathia、「虎王」Justin Verlander,但其實在大聯盟一百多年歷史當中,薛澤僅排名第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