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 LCS 夏季冠軍賽在 Team Liquid(TL)再次奪冠下落幕,賽後 Cloud 9(C9) 的AD選手 Sneaky 發布推特承諾將會橫掃世界賽,而今(28)日 Sneaky 更釋出全新的 cosplay 照片,讓粉絲大飽眼福。

2019《英雄聯盟》北美 LCS 夏季冠軍賽中,TL 與 C9 鏖戰五局,最終 TL 略勝一籌勝出,C9 含恨拿下亞軍,面對這樣的結果 C9 仍然氣勢高昂,隊上的 AD 選手 Sneaky 發布貼文表示:「我認為我們已經是支很強的隊伍了,只是因為有些失誤所以沒辦法奪冠,在世界賽場上我們會像是超級假新手一樣橫掃世界賽的,也希望你們能繼續支持我們!」貼文底下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今日 Sneaky 釋出新 cosplay 作品「泳池狂歡」凱特琳

另外,今日 Sneaky 釋出他 cosplay 的新作品「泳池狂歡」凱特琳,底下粉絲紛紛表示自己被「掰彎」,隊友也盛讚自家 AD 超辣。目前 C9 已經確定以北美 LCS 賽區第二種子的身分拿下前往世界賽的資格,去年的他們表現亮眼,也使得今年他們的表現備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