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軍人節將至,國民黨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將於9月3日當天,在全台22縣市(澎湖除外)同步發起「九三軍人節向軍人致敬活動」,盼喚回國人對軍人的重視、表達對中國民國的敬意,也號召全國「韓粉」動員,預估動員將有4、5萬人參與。

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理事長吳斯懷指出,九三軍人節的由來,是因為八年抗戰勝利,台灣才回到中華民國懷抱,因此他始終覺得,九三軍人節不只是軍人的節日,而是中華民國的節日,盼感念為國犧牲的軍人同胞。

國民黨組發會社工部主任水雲翔指出,「九三軍人節向軍人致敬活動」將在9月3日軍人節當天早上9點半,在全國22縣市各自不同地點同步舉辦,只有澎湖縣是9月1日為同步成立八百壯士澎湖分會成立大會,而在9月1日星期天先行舉辦;台北市主場的舉辦地點為立法院、新北市在忠烈祠、台中市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等。

水雲翔表示,雖然9月3日那天是上班日,還是呼籲大家一起貼上國旗,表達對中國民國的敬意,各縣市統計參加人數會有4、5萬人。

韓國瑜競選總部北部辦公室主任鄭世維也號召,呼籲全國所有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的好朋友,都能到各縣市參與向國軍致敬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