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II》社群網站TL於25日有粉絲貼文,表示發現官方將知名假賽選手Life在WCS 2014全球總決賽的所有比賽VOD悄悄下架,目前官方Youtube頻道中已經找不到這位當年冠軍的比賽影片。雖然暴雪官方已經決定褫奪Life的WCS冠軍名銜與榮耀,但因為Life一人就把其他努力比賽選手的比賽影像給刪除是否恰當,也引起粉絲們討論。

南韓知名蟲族選手Life(이승현,漢名:李承賢)曾被廣泛認為是世界上最強的天才蟲族選手之一,他也拿下2014年的WCS世界冠軍,但2016年卻在假賽風暴中被法院裁定有罪,自此遭到無限期禁賽,職業生涯所取得的所有榮耀也全部遭到除名。

官方下架多達19支的Life出賽WCS 2014總決賽VOD。

25日,TL討論區有粉絲貼文表示,他發現Life在WCS 2014全球總決賽的所有VOD全部遭官方下架,官方Youtube頻道原本共有79支WCS 2014的VOD,如今被刪去了19支影片,包括Life與Taeja大戰5場的四強賽及最終擊敗MMA的官方總決賽與奪冠畫面全都遭到下架。如今粉絲想要看到WCS 2014的完整VOD,只能透過其他方式下載觀看。

暴雪官方在事隔多年後突然進行這種「記憶抹殺」的行為也讓粉絲們感到不解,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他們認為刪除VOD的行為對認真比賽的選手不公平,反而是造成另一種傷害。目前尚未有官方人員或是公告說明為何突然下架這些V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