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找塔羅牌大師蘇仁宗預測總統大選,他今(26)晚發布聲明強調,他雖然有信仰,但不相信算命、占星、預言,照片流出是有人刻意為之,目的不明,與蘇仁宗會面未提及任何選舉結果。

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傳言不斷,傳郭台銘曾在6月拜會蘇仁宗詢問是否會當選總統,結果抽中最喜歡的「黑桃4」,預示郭台銘在明年大選會當選總統。

郭台銘今晚在臉書粉絲團發布聲明表示,數個月前蘇仁宗要求與他會面,多次透過許多郭粉支持者管道表達曾重病經歷生死關頭,希望能見面,這是畢生心願,他基於對粉絲的愛護與對身體不適長者的敬重,才在行程間短暫會晤了蘇仁宗30分鐘。

郭台銘說,這場溫馨私下與蘇仁宗及其家人會面的照片,竟被有心人士流出,並且繪聲繪影加油添醋成為故事,深感遺憾,所謂的牌卡內容當時也僅視為蘇仁宗對他的支持、忠告及打氣,並無所謂神通廣大之意。如今有媒體更是穿鑿附會,蘇仁宗當時並未提及任何選舉結果之事。

郭台銘強調,他雖然有信仰,祭拜祖先,但並不相信算命、占星、預言等等,對於時隔數個月,照片流出,認為有人刻意為之,目的不明,為了避免此事被利用,或許在未來發生其它損及民眾的事件,他認為有必要導正視聽,大家必須謹慎看待,不要只因與名人之合照就相信莫須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