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2020始終未鬆口,但傳出,他曾在6月找了塔羅牌大師蘇仁宗算運勢,問到自己總統選情是否有利?結果抽到了「黑桃4」,是否代表九月可能會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選舉?

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今(26日)出面證實兩人有碰面,劉宥彤強調,抽到這張牌的確有含意,當時郭台銘正在初選期間,因為蘇仁宗是「大郭粉」,想給郭台銘祝福,才會請郭台銘抽牌,牌裡的解釋內容絕大部分都是希望郭台銘在初選再接再勵 ,但這跟大選、初選結果並沒有直接相關。劉宥彤出示塔羅牌「黑桃4」內容,代表雄心萬丈、一鼓作氣、展現感性一面。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今天在民視台灣最前線節目中說,這張「黑桃4」讓郭台銘信心大增,2020大選有勝算,郭台銘參選態度更堅定。因此郭台銘將在農曆鬼月過後的9月,郭王先合作,之後與柯再行,邱明玉預告,王金平柯文哲2人將分別擔任郭台銘的競選主委,與競選總幹事。

郭、王、柯三人各有不同的過去,2020是否能有「共同的未來」?答案就快揭曉!

邱明玉在民視台灣最前線節目中說,郭台銘將在農曆鬼月過後的9月,郭王先合作,之後與柯再行,王金平和柯文哲2人將分別擔任郭台銘的競選主委,與競選總幹事。   圖:擷取自民視台灣最前線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