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LCS賽區夏季決賽甫落幕,由「大師兄Doublelift為主幹的Team Liquid再度奪冠,TL連續四個賽季奪冠也正式超越「北美邪教」Team SoloMid於2016至2017賽季所達成的三連霸;至於Doublelift個人奪下個人生涯第七座LCS季賽冠軍,傲視全LCS選手!

冠軍拿到手軟!TL連續四個賽季奪下LCS冠軍。

自北美賽區成立後,Doublelift一共效力過三支隊伍,分別是Counter Logic Gaming(2011至2015.10)、Team SoloMid(2015.10~2017.11,S7春季賽短暫租借至TL)以及Team Liquid(2017.11~至今)。

若要說Doublelift是北美賽區最有代表性的選手,絕對不過譽。北美NA LCS自S3賽季草創,當時效力於CLG的Doublelift經過三季的砥礪後,終於率隊於2015年夏季決賽以3比0擊敗TSM,首次參與世界大賽,但止步小組賽。S6賽季Doublelift加盟TSM,雖然春季賽輸給昔日母隊,但夏季決賽順利拿下個人第二座LCS冠軍,連續兩年以第一種子隊伍出征世界賽,可惜依舊止步S6世界大賽小組賽。

《英雄聯盟》北美知名選手Doublelift在北美賽區一共效力過三支隊伍。

2017年春季賽雖然TSM再度蟬聯季賽冠軍,但Doublelift卻被短期租借至TL,無緣參與隊伍奪冠,夏季賽回歸後才再度隨隊奪下S7夏季冠軍,同時也是個人第三座季賽冠軍,並連續三年代表LCS第一種子出征世界大賽,然而再度遭逢挫敗止步小組賽,大師兄也在季後離隊並與被迫解散的Immortals舊部響應Team Liquid號召,於2018賽季組成國內最強陣容。

Doublelift在TSM時期累積兩座LCS冠軍。

過往戰績總是不見起色的Team Liquid終於在Doublelift、Xmithie等眾人歸位後,展開連續四個賽季的北美王朝霸業,這四座也為北美傳奇選手Doublelift將生涯LCS冠軍衝至七冠以及連續五個賽季奪冠,可說是傲視全聯盟,第二名則是同隊資深打野老將Xmithie,他以六冠緊跟在後,扣除在TL的四冠外,另外兩冠來自CLG時期的2015夏季冠軍以及2016春季冠軍。

過往總是被笑稱「國內王」的Doublelift也於今年季中邀請賽獲得第二名佳績,稍微洗刷恥辱,接下來他要證明的是,作為連續五年作為北美第一種子出征世界大賽的隊伍,前四年都止步小組賽,他能否在今年世界賽突圍小組賽,將是他個人選手生涯評價能否再向上攀升的關鍵。

大師兄在TL先後有著Xmithie、Impact、Jensen、CoreJJ等已經證明過自己的選手助拳後,可說是完全宰制了北美賽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