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登上「政治人物討厭排行榜」第一名,有高達48.4%民眾表示反感,主要原因為承諾跳票,加上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除了飲酒、打麻將等傳聞不斷,就連由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的學歷都遭到質疑,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今日預言,2020年大選,無論結果如何,最大的輸家已經確定!

王丹今(26日)透過臉書指出,看著韓國瑜的各種無厘頭的滑稽表現,他認為:2020年大選,無論結果如何,最大的輸家已經確定:東吳大學英文系和政治大學東亞所。王丹也強調,「當然,學校和系所沒有責任,他們是無辜的,我深表同情。」

韓國瑜的學歷之所以遭到質疑,讓王丹將矛頭指向東吳英文系,就是因為韓國瑜日前在出席美國商會午宴時,以中英文夾雜的「晶晶體」發表演講,甚至一度口誤將付他學費的美僑俱樂部(American Club Taipei,簡稱ACC)說成美國商會,讓外界紛紛針對於韓國瑜的英文程度大作討論。

而王丹的此番話引起網友們大肆討論,大家紛紛留言揶揄道,「東吳英文系什麼時候要頒發成就系友給韓?」、「難怪台灣的英文程度比其他國家普遍低...」、「這程度還可以在大學教英文耶!太有競爭力了!」、「都(外文系)畢業了…還這種程度,東吳都蒙羞了啦!」、「我學生的第一志願是東吳英文系,看來開學後我得好好輔導他了」。

針對韓國瑜近日爭議連連,民運人士王丹今日預言,020年大選,無論結果如何,最大的輸家已經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