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23日首度合體同台,讓一場向老兵致敬的823紀念音樂會失焦,充滿濃濃政治味。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在臉書質疑,三人合體同框,媒體效果百分百,但三人拍照快閃之後,號稱向823保衛台灣的老兵致敬所辦的音樂會,頓時人走景涼,「這三人,你看到貪嗔癡?還是智仁勇?」

李艷秋指出,60年前在前線頂著砲彈保家衛國的人,被刻意忽略遺忘就算了,60年後,竟然還要被政客消費利用,只因為他們需要一個作秀的場合,而823,就剛好具有「中華民國保衛台灣」的象徵意義,如果誠心要向戰士致敬,就從頭坐到尾,這很難嗎?真要合體,找個飯店開記者會也可以啊,一定要蹭823嗎?她質疑,郭柯王三人合體出席823音樂會沒有敬意,沒有感念,只有算計和權謀,當三人行舉手禮的時候,她沒看到智仁勇,只看到貪嗔癡。

李艷秋說,柯文哲為的是民眾黨能在立法院成為新勢力,但他沒錢沒人;而她不知道王金平為什麼一直到現在還在*面玩,也不知道為什麼柯、郭都還煞有介事的把他當個咖。

李艷秋說,他們看的都是郭台銘,「郭董為了什麼?希望他是真誠的想為中華民國奉獻,而不是中了「嗔毒」,因為沒有稱心如意而意氣用事。」

李艷秋說,她先前分析郭台銘已經錯過了5次參選時機,目前他只剩唯一一個機會,就是依照他參加初選時所做的承諾,全心支持初選產生的候選人,除非這位候選人自己不願意再承擔。郭台銘不必為各懷心思的哼哈二將,陷嗔貪嗔痴的妄境中,他仍有機會讓自己成為智仁勇的典範。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今在臉書評「郭柯王」合體:沒看到智仁勇,只看到貪嗔癡。   圖:擷取自李艷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