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9 LMS夏季季後賽首輪今日展開,由例行賽第四名的MAD Team對決第三名的HKA,在當家射手Breeze被禁賽下,MAD其餘成員得將士用命,但他們在首局一路打到大後期輸掉比賽後,氣勢一瀉千里,最終以1比3不敵HKA,夏季賽以第四名作收,HKA將於本周日挑戰ahq,爭奪冠軍戰門票。隨著MAD淘汰出局,也代表J Team確定至少能以春夏積分加總最高,提早取得S9世界大賽門票,成為LMS首支打進世界賽的隊伍。

首局開局Crash伊莉絲與3Z雷尼克頓攜手塔殺Liang賽恩,讓MAD上路提早炸線,HKA於11分鐘順利收下預示者並拿下上路首塔,經濟領先達5000之多。直到27分鐘MAD才開戰打出2換4,領先9000經濟的HKA反在團戰陷入劣勢;35分鐘雙方再度交火,這回由HKA勝出,儘管巴龍被MAD偷走,但HKA成功留人打出兩殺並摧毀一座主堡塔後撤退。43分鐘HKA終於將巴龍收下,儘管遠古巨龍又被MAD偷走,HKA卻先後打出四殺,於46分鐘摧毀對方主堡,收下首勝。

次局MAD上路Liang厄薩斯開局就被針對,不到10分鐘四度被殺,Crash伊莉絲輕鬆收下預示者,MAD儘管策劃下路四夾二成功,但首塔還是落入HKA手中,HKA攻勢不止,才20分鐘就六座外塔全拿,踏上MAD高地再收上路防禦塔。MAD直到22分鐘選擇開戰並驚險打出1換2,才終結對方進攻節奏,27分鐘MAD雖靠空月夜曲開戰,卻被HKA反打五殺並吃下巴龍、輕鬆收下三兵營,隨著MAD最後賭命團戰失利,HKA於32分鐘摧毀主堡,取得聽牌勝。

第三局前期雙方打得相對保守,Liang卡瑪成功躲掉第一波GANK並讓隊友吃下地龍,加上斷掉對方施放預示者更收下首殺,有著好的開始。24分鐘HKA成功在巴龍池打出1換2,首度正面交鋒佔得上風,經濟順勢反超,然而MAD雖然在31分鐘偷吃巴龍成功,卻被HKA留住打出2換4,功虧一簣,所幸MAD在36分鐘反開打出兩殺,靠著對方失誤一波帶走,直接摧毀對方主堡,追回一局。

第四局MAD打出相當不錯開局並取得兩路優勢,所幸HKA於13分鐘預示者爭奪戰打出0換2,才縮短劣勢差距,隨著對線期結束,HKA的雙刺客逐漸發揮影響力,18分鐘再度打出2換4,這回終於收下首塔,經濟領先來到5000。24分鐘HKA吃下巴龍但尚未能踏上對方高地,接著HKA連續吃下兩條巴龍後終於拔掉對方三兵營,MAD最後主堡團戰失利,HKA順利在40分鐘拿下勝利,以3比1淘汰MAD。

MAD Team在季後賽出局後,註定無法靠著春夏積分加總最高成為LMS第二種子,他們得在隨後展開的區域選拔賽繼續努力,拚搏第三張晉級世界大賽的門票。在冠軍戰好整以暇的J Team則是在MAD被淘汰後,至少能以LMS春夏積分最高隊伍,取得LMS第二種子保送世界大賽小組賽,這也是他們自TPA改名成J Team後,隊史首度晉級世界大賽,如果JT最終能拿夏夏季冠軍取得第一種子,自然是更高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