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羽球世錦賽正在瑞士火熱開戰,結束後2019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緊接於9月3日至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台灣一哥」周天成將率眾台將捍衛主場。

為了讓球迷們更貼近自己喜愛的選手,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找來了擅長繪製Q版畫像的畫家阿布布思義來操刀,為我國八位高人氣羽球男神們繪製出惟妙惟肖的專屬貼圖,每組貼圖所代表的文字更是選手們親自精心挑選,目的就是希望球迷們在使用貼圖時,都能感受與選手與您在一起,也希望藉由貼圖的影響力,讓更多人為台灣羽球加油。

▲台北公開賽推台灣羽球選手貼圖做公益。(圖/中華羽協提供)

中華羽協也在得知畫家阿布布思義背後的故事後(阿布為一名罕見骨肉癌患者),畫家阿布說在這罕見疾病的病房中有些孩子在學校也是熱愛羽球運動,但生病後只能被迫放棄自己最愛的羽球,讓她印象深刻,也讓她深刻體會到只要好好活著,就有機會能完成更多未實現的夢想。

因此,中華羽協與羽球選手們決定將球迷們購買貼圖的收入全數作為中華民國骨肉癌協會的服務經費,讓這些孩子有更完善的照顧。

▲台北公開賽推台灣羽球選手貼圖做公益,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圖/中華羽協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