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怪物真的存在?美國紐約一名女子黛比( Debbie Geddes )和老公到湖邊釣魚,沒想到拉起來的一隻魚,近看之後卻超級毛骨悚然,因為這隻魚竟然有兩個嘴巴。圖片一出也在臉書上掀起討論,有許多人指出這隻魚就像名為「 Champy 」的都市傳說生物。

據美國《 NBC 》新聞報導,黛比當天跟老公到尚普蘭湖( Lake Champlain )釣魚,沒想到釣竿突然之間一陣激烈晃動,開始被大力拉扯,她們當下認為上鉤的魚兒肯定非泛泛之輩。結果在拉起釣竿後,發現這條魚的嘴巴有些詭異,近看發現,這條魚竟然有「兩個嘴巴」,甚至還會同時間開合。黛比和老公討論之下,決定將魚拍照之後放回湖裡,回想起當時的感覺,她表示,「拉起來的時候覺得應該是釣到一條不錯的魚,沒想到卻有兩個嘴!」

▲當地人認為這隻魚就像名為「 Champy 」的虛構生物。(圖/翻攝臉書 Knotty Boys Fishing )

臉書粉專「 Knotty Boys Fishing 」也分享這個圖片,也引起熱烈討論,更有當地熱愛釣魚的網友貼出類似的照片,似乎這種怪異的魚不只一隻。

▲熱愛釣魚的網友貼出釣到類似的魚的照片。(圖/ FB: Kevin Michnicki )

當地人認為這隻魚就像名為「 Champy 」的虛構生物,這是在 1819 年時的湖邊都市傳說,認為湖裡有住著一個類似怪物的生物,而這次黛比所釣到魚,因為長相特異,世紀各地網友熱烈討論這個擁有「兩個嘴巴」的生物。但也有網友認為,這隻魚或許是曾被魚鉤鉤傷,但沒被釣起,傷口復原後變成另一個類似嘴巴的洞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