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合作尚未明朗,卻傳出郭台銘陣營綜合內外部民調後,顯示在「郭柯配」對決總統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情況下,支持度仍小幅落後蔡英文,而「郭柯王」將在兩周內決定是否合作的消息。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郭昕宜證實, 兩週內「郭柯王」確實有安排談國事相關議題。

台灣競爭力論壇委託全國公信力民調公司,針對2020大選總統進行民調後,今上午公布結果顯示,不論是「蔡韓柯」、「蔡韓郭」、「蔡韓對決郭柯配」的三腳督,甚至「蔡韓郭柯」四腳督,任何對決局面,郭柯都只能當第三名。

而永齡基金會顧問高虹安網路節目專訪公布的民調也指出,郭陣營在綜合內外部民調結果後,三腳督情況下,蔡英文仍以30.5%支持度,領先「郭柯配」的28.5%以及韓國瑜的26.8%,而「郭柯王」是否聯手,將在兩周內決定。

郭昕宜下午則回應,民調起起浮浮還是以平常心來看待,兩週內郭柯王的確有些安排是談國事相關議題;至於是否會聯手這部分,「聽起來媒體編故事的成份居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