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屏東縣旅行,可能會在各大交通轉運站或旅遊中心看到2種特殊的明信片,分別為「台灣好行」和「臉書」造型。明信片中間留下一大片挖空處,給遊客帶著造型卡旅行,拍下屏東各地美景填補空缺,擁有一張風景會改變的旅行明信片。將照片上傳至「屏東go好玩」官方粉絲團,還有機會抽中多項好禮喔!

為了鼓勵民眾多多搭乘境內台灣好行與推展觀光,屏東縣政府特別設計2款造型拍照卡,並舉辦會旅行的明信片創意抽獎活動。即日起至9月22日止,墾丁快線售票櫃檯、屏東火車站及屏東轉運站等各大服務台都可免費索取2款限量發行之「好行風景卡」。

一般人對屏東的印象不脫擁有絕美海岸線熱帶風情的墾丁,事實上,屏東北部也相當具有特色。屏東北部富含客家、原民文化,在屏北可以參觀有「台灣普羅旺斯」美稱的禮納里部落,深入部落能感受到排灣族和魯凱族人從莫拉克風災倖存後的強大生命力,繽紛的原民風格彩繪牆、迎賓舞蹈和嚼食檳榔的祈福儀式,在在展現與屏東南方截然不同的色彩。

利用好行風景卡拍下屏東任一地標、景點或特色美景,將創意照片上傳至交通旅遊處「屏東go好玩」官方粉絲團活動頁,除了專屬回憶與珍藏美景,還有機會獲得墾丁亞曼達飯店、悠活度假村雙人住宿券、特製巴士造型立體USB等超過10項好禮。

活動更加碼推出隱藏限定版,若在各大服務台發現貼有通關集字密碼的好行風景卡,上傳活動頁面就可立即兌換屏東專屬好玩卡(一卡通)1張,再參加好禮大獎抽。若去屏東玩,不妨領取會旅行的明信片,收集屏東的美景拼圖!

好行風景卡可於下列地點免費拿取:

左營高鐵站2號出口墾丁快線櫃檯

高鐵左營站旅遊服務中心

台鐵新左營站服務台

高墾線南華站售票櫃檯

屏東火車站旅遊服務中心

屏東轉運站屏東客運售票櫃檯

恆春轉運站售票櫃檯

台灣好行巴士造型的明信片。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臉書造型的明信片。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