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備戰8月31日在中國開打的男籃世界盃,美國隊正在澳洲進行熱身賽,Jayson Tatum近日受訪,談到和其他3個塞爾提克隊友,一同為國家隊效力的感覺,他表示能提前建立默契相當棒,特別是和新加入的明星後衛Kemba Walker。

儘管美國隊大名單出爐,大咖球星為了備戰新賽季紛紛退隊,至今只剩13人能挑進最後12人名單,但塞爾提克球員沒在帕,佔了將近四分之一,也都是有相當大的可能會列入正選的球員,包含Tatum、 Walker、Jaylen Brown和及時傷癒歸隊的Marcus Smart。

Tatum表示,「美國隊有4個綠衫軍球員,這很酷,我們4人一起踏上為國出征的旅程,提前為新賽季建立起良好的化學反應,特別是和新加入的隊友 Walker一起,這很有趣。」

21歲的Tatum若最後入選12人大名單,也將是他生涯首度進入成人國家隊,談起近期訓練,他表示,「在國家隊打球必須做出犧牲,因為你和其他11名相當優秀的球員一起打球,所以我們都為了更大的目標犧牲自己,為團隊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