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行動「止黑暴,制警亂」大遊行正在維多利亞公園進行中,活動開始不到一小時,維園人潮就已經爆滿,下午3時展開「流水式集會」,隊伍開始移動,目前維園、銅鑼灣、金鐘、灣仔人潮仍未退散,並且開始向中環遊行前進。由於警方並未核准遊行,防暴警察約於晚間6時30分抵達中聯辦,以防意外發生,水砲車也到現場待命。

民間人權陣線在今天發起「止黑暴,制警亂」大遊行,集會地點在維多利亞公園,活動開始半小時左右,大會宣布維園6個足球場、中央草原已經爆滿,人潮甚至回流到港鐵站,部分道路已經封路。

活動開始後1小時,開始「流水式集會」,遊行隊伍沿途經過高士威道、告士打道天橋、灣仔鵝頸橋底、中環遮打道方向西行,遊行人士沿途高呼「時代革命 光復香港」、「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等口號。

下午大雨來襲,民陣要求警方開路,以便疏散民眾;另外,維園草地積水,有部分遊行人士離開,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冒雨繼續參加集會,這時維園依然擁擠。遊行也傳出有人身體不適需要急救,民眾齊心大喊「first aid」(急救),也希望警方不要影響民眾安全。

遊行隊伍於下午5時抵達中環終審法院,大會宣布民眾可以解散,也可以回到維園。目前已經形成兩條人流,一邊是從維園出發前往中環的,另一邊是從中環回來維園的,響應大會的「無限循環」遊行。

中環灣仔繞道目前(約晚間6時30分)出現多名警察,且有民眾拍下消防車「分黑海」的畫面,也有網友提醒遊行民眾,不要去中聯辦,已有多名防暴警察進入特首辦位置。

16:30,反送中人潮擠爆維多利亞公園。   圖:取自連登討論區

17:43反送中群眾向中環方向前進。   圖:取自連登討論區

18:34反送中民眾拍到消防車「分黑海」。   圖:取自香港突發事故爆料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