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媒體報導,昨 (17) 日在從廣州前往香港新九龍的高鐵上,一位香港青年不配合工作人員驗票,還對工作人員喊滾回中國,結果被同車廂一名中國男乘客痛扁,事後影片及照片被散布在微信公眾號上,被大陸網軍直喊 : 大快人心!

同一天在澳大利亞墨爾本,一群支持香港獨立的人士在州立圖書館前集會,結果被中國留學生和華人移民包圍,包圍者還掛起中國國旗並唱起中國國歌,當下起雨時,還有人撐起傘避免中國國旗被淋濕,而類似的事件在全球許多校園發生,部分示威集會還引爆親中和反中人士的衝突。

今 (18) 日在日本也有支持香港獨立的人士集會,也有許多中國留學生到現場,痛罵反送中民眾。

 

同一天在澳大利亞墨爾本,一群支持香港獨立的人們在州立圖書館前集會,結果被中國留學生和華人移民包圍,中國人們還掛起國旗並唱起國歌,當下起雨時,還有人撐起傘避免國旗被淋濕。   圖:擷取自深藍觀察

今 (18) 日在日本也有支持香港獨立的人士集會,也有許多中國留學生到現場痛罵他們。   圖:擷取自深藍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