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香港反送中活動愈演愈烈,昨 (17) 日周海媚南海之聲的微博官方拍片表態,自己在香港出生、成長、工作,中國是我的祖國,香港則是我家,期望香港恢復和諧。陳錦鴻也在同日說,每一位中國人,都應該守護香港。

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南海之聲,14日在微博發起一場接力守護香港的視頻活動,由孫耀威第一個參加接力。

孫耀威表示,香港回歸中國已超出二十年,自己反對所有港獨或傷害香港與中國的言論或行動,希望香港早日恢復平靜。

第二個接力人唐鵬在16日指出,香港發生的暴力遊行示威活動,已嚴重影響市民的生活與工作,自己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讓香港安寧。

許多中國網友都在微博表達支持,留言:「希望有越來越多的香港藝人加入其中。」「為每一個站出來的香港一人點讚。」 「支持這才是中國人應有的態度等。」

 

 

國國際廣播電台南海之聲,14日在微博發起一場接力守護香港的視頻活動,由孫耀威第一個參加接力。   圖:擷取自南海之聲官方微博

第二個接力人唐鵬在16日指出,香港發生的暴力遊行示威活動,已嚴重影響市民的生活與工作,自己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讓香港安寧。   圖:擷取自南海之聲官方微博

陳錦鴻也在同日說,每一位中國人,都應該守護香港,並在最後強調我愛我的祖國。   圖:擷取自南海之聲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