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也涉足電子競技?原來是美國影集啦!他在已開播四季的喜劇影集《Ballers》(好球天團)中飾演一位前美式足球巨星並於退休後轉行替現役球員做財務管理,在即將開播的最新一季將會探討當今熱門的電競話題,從預告更可以看到有關於《英雄聯盟》北美LCS聯賽場館和電競選手的相關畫面。

在官方最近發布的預告片中,從1分27秒開始可以看到《英雄聯盟》電競觀眾熟悉的北美LCS Studio主場館以及電競選手演出的相關內容。Riots Games官方推特也於推特轉發巨石強森貼出的預告片段,確認了《Ballers》第五季將會演出有關於《英雄聯盟》電競內容。

「我們在Riot Games總部以及LCS Studio場館拍攝了許多劇情片段,正好及時銜接讓各位可以在S9世界大賽期間觀賞!」Riots Games全球電競部門公關領導人David Higdon同樣在個人推特轉發預告並發出上述推文。

目前尚不確定《Ballers》第五季的電競元素比佔多少,但可以確定的是,對電競內容有興趣、又喜愛看影集的觀眾在未來幾周後又有多一個劇可以選擇囉!

《Ballers》播出四季以來,以喜劇的形式探討美國當今美式足球員從球場到退役後的生涯、延續職涯方式與財務規劃,巨石強森更是該影集能夠火紅的看板人物,最新一季即將在2019年8月25日正式開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