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指控「抱女人、打麻將」,他委屈回應那些風花雪月是20年前的事,並在臉書強調自從當高雄市長後「沒有打過一次麻將」,不料他今年在峇里島打麻將的模樣被網友拍下,重重打臉。韓國瑜言行不一再度引起網友震怒表示「沒怪你打麻將,是怪你老是說謊,騙子市長」。

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接獲網友爆料,他在臉書上貼出韓國瑜今年除夕在峇里島度假打麻將的照片,重重打臉韓國瑜在臉書澄清「上任高雄市長從沒打過一次麻將」的說法,高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緩頰,僅與家人親友同樂,不是賭博。

由網友組成的「只是堵藍」臉書粉專狠批,韓國瑜說謊又被抓包啦!韓導之前信誓旦旦的說他上任以來沒打過麻將,結果現在馬上被抓包,原來去峇里島玩的時候,就跟許淑華還有家人一起打過,韓導就是一個大騙子!

「只是堵藍」說,打麻將並非壞事,喝酒夜宿沒上班也不是罪該萬死,上酒店手沒握酒杯而抱女人也是人之常情,但別騙選民「上酒店都沒抱過女人」,這種理由只有老公騙老婆才會講的藉口;還有無論跟誰打麻將「這種行為就叫打麻將,誰管你是不是衛生麻將,誰叫你說大話不但書。」

許多網友憤怒表示「老實說一個當市長的人在那邊自摸難看死了 」、「說沒玩錢到底是哪些白痴喜韓兒才會信啦」、「沒怪你打麻將,是怪你老是說謊,騙子市長」,也有網友幽默表示「肯定每晚喝的絕對不是酒,是孟婆湯」、「為何老是公開說謊的人都沒事?然後說出事實的人卻被開除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