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可是人生大事,在結婚之前千萬要想清楚,也要「看清楚」,千萬不要沒見面就衝動行事。近日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來台灣工作的美麗女子,兩人在網路上越聊越投機,最後開始談起了遠距離戀愛,2 年之後,他們決定要結婚,結果當男子飛來台灣一看到女方,直接嚇傻大喊「我要悔婚」。


▲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來台灣工作的美麗女子,兩人在網路上越聊越投機,最後開始談起了遠距離戀愛,2 年之後,他們決定要結婚,結果當男子飛來台灣一看到女方,直接嚇傻大喊「我要悔婚」。(圖/翻攝《中國報》)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在韓國打工印尼男子尤索夫( Yusuf )兩年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在台灣工作的女子音坦( Intan ),他們便開始了遠距離的聊天戀愛,尤索夫僅靠著音坦傳來的「正妹照片」就被深深吸引,雖然在談戀愛期間,尤索夫一直很想視訊對話,但對方都直接掛電話拒絕。之後尤索夫也認為自己年紀不小了,準備要成家立業,於是毅然決然的飛往台灣準備和音坦結婚,同時在女方的要求下尤索夫還寄了 1 億盧比(約新台幣 220000 元)給她買往返印尼的機票及化妝品。



▲看到音坦穿著白色印尼式婚紗迎接他,且從面紗中美麗的雙眼可以看出塔音的美麗。不過當音坦把面紗拿下來的時候,尤索夫瞬間傻眼,在他眼前的是一個 60 歲的大媽,讓他直接當場大喊「我要悔婚!」。(圖/翻攝《中國報》)

結果當尤索夫飛抵台灣時,看到音坦穿著白色印尼式婚紗迎接他,且從面紗中美麗的雙眼可以看出塔音的美麗。不過當音坦把面紗拿下來的時候,尤索夫瞬間傻眼,在他眼前的是一個 60 歲的大媽,讓他直接當場大喊「我要悔婚!」,失望的尤索夫只能鼻子摸摸飛回韓國繼續工作,並嘗試看能不能追回那 1 億盧比,至於照片中的美女才是真正的音坦,也是一名印尼人,她稱那是自己大學時期的照片,被不肖人士盜用,實際上她已經結婚並有小孩了。(編輯:王柏文)

▲真正的音坦也是一名印尼人,她稱那是自己大學時期的照片,被不肖人士盜用,實際上她已經結婚並有小孩了。(圖/翻攝自 I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