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汽車行駛在路上發生意外,保險公司通常都有理賠,但若是汽車被一群野狗「分屍」,那可能就得自己倒楣認賠。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 PO 出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看到一個很詭異的畫面,竟有一群野狗在路邊合力拆車,不到一下子,黑色轎車的保險桿整個被扯下,不禁讓原 PO 大呼「真是欲哭無淚阿」。

▲影片中看到一個很詭異的畫面,竟有一群野狗在路邊合力拆車,不到一下子,黑色轎車的保險桿整個被扯下,不禁讓原 PO 大呼「真是欲哭無淚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裡面 PO 出一段影片並表示「遇到狗拆車真是欲哭無淚啊!保險好像沒賠 QQ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三隻野狗在一台黑色轎車前面,其中一隻瘋狂的咬著汽車的前保險桿,四周更是破碎一地的汽車零件,而另外兩隻狗狗好像「把風」似的站在一邊,任憑其中一隻瘋狂猛咬那台可憐的轎車,直到疑似有路人大吼,狗才停止了動作,而網友們看完影片後大呼「這是哪家汽車修理廠派出來的?」。


▲其中一隻瘋狂的咬著汽車的前保險桿,四周更是破碎一地的汽車零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上傳後,不到幾天就超過了 1.6 萬人按讚,大量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可以跟人結怨,但是不可以跟狗結仇」、「身為一個汽車維修狗,拆下保險桿,並非難事」、「狗技師」、「這車主可能得罪過狗狗」、「狗界屁孩欸」、「狗:好大根的潔牙骨」、「得罪了方丈還想走」、「其實這是集團犯罪,有主事的,有把風的,還有一個看戲的」。(編輯:王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