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新電競聯盟「CDL(Call of Duty League)」將在2020年開打,並引入屬地主義主客場制。外媒TEO今(10)日報導,在美國時間8日的動視暴雪財報會議上,動視暴雪執行長Bobby Kotick向投資人表示,《決勝時刻》CDL目前已經賣出8個席次,目標是在明年開賽前賣出全部12個席次。根據先前傳言,這些CDL席次要價不斐,動視給每個CDL席次開出了2,500萬美元(約7億8千萬元新台幣)的價格。

《決勝時刻》電競自2016年開始的CWL逐漸獲得成功後,如今動視暴雪也準備要將《決勝時刻》電競推向進一步聯盟化。在今天動視暴雪的財報會議上,動視暴雪執行長Bobby Kotick向投資人表示:「我們依然是電競業界的領先者,並且我們將透過CDL持續拓展《決勝時刻》的觀眾群。我們目前已經賣出了8個席次,所有席次的價格都比當初OWL席次價格更高,且都賣給了相當優異的買家。」

根據先前官方所公佈資訊,CDL將採取屬地主義,與《鬥陣特攻》的OWL相當類似,一樣有主客場的設計。先前已經公布有代表隊伍的城市分別為亞特蘭大、達拉斯、洛杉磯、明尼蘇達、紐約、巴黎、多倫多,而這次第八隊的名稱或是代表城市等資訊皆未公布。消息人士指出,CDL的目標是賣出總共12個席次,且動視給每個席次所設的價格為2,5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