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農曆七夕情人節,卻有群立委在情人節前夕被小編出賣?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臉書今天晚上突然出現一張多年前的「復古」婚紗照,吸引不少人目光,沒想到隨後綠委蘇巧慧李俊俋、鍾佳濱以及黃國書等人的臉書小編跟著「響應」,各立委婚紗照紛紛「出土」,讓網友笑翻。

綠委許智傑的臉書首先PO出許智傑的婚紗照,復古造型、青澀模樣讓人眼睛一亮,文章並寫到「情人節出賣老闆,小編先行告退。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一起讓月老成為台灣唯一失業人口」,在許智傑發文不久後,不少綠委小編跟著響應「七夕老闆77777」系列,包含蘇巧慧、李俊俋、鍾佳濱、黃國書等,老闆當年結婚婚紗照一一被丟在粉絲團做為情人節的應景「賀禮」,讓網友直呼有趣。

蘇巧慧臉書則說,「趁老闆忙著跑鐵人行程,小編為了七夕情人節企劃冒著生命危險偷偷翻出鋼鐵巧慧的婚紗照,一翻不得了,這麼青春洋溢的照片不能只有我看到,放上來讓大家一起被閃一下,要看眼科大家可以一起掛號」;李俊俋小編則PO出李當年瘦瘦模樣,並說「根據有力消息指出,我們委員結婚19年,手機仍然存著結婚照!真的是模範夫妻!小編在此掛保證,絕對沒有修圖,我們家委員真的曾經瘦過」。

對於小編們造反的行徑,許智傑表示,其實小編並不全然是真的「造反」,當天看到助理在翻拍他的婚紗照說要拿去做文宣,他當時不以為意,但沒想到是在情人節這天「公諸於世」,也不知道原來小編還串連了其他小編一起「造反」。

許智傑笑,搏君一笑無傷大雅,情人節是一個充滿愛與歡樂的日子,也希望他個人「黑歷史」的揭露能夠帶給台灣更多的正向的力量。

蘇巧慧的婚紗照。   圖:蘇巧慧臉書

李俊俋曾經也有瘦過.....。   圖:李俊俋臉書

黃國書婚紗照也被臉書小編出賣。   圖:黃國書臉書

鍾佳濱婚紗照掛著原民花圈。   圖:鍾佳濱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