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現為GRX英皇電競電競總監的TOYZ劉偉健日前推出個人自傳《我是傳奇:英雄聯盟世界冠軍TOYZ的人生實況》,他於今(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漫畫博覽會中舉行簽書會,現場多達百位「椅子粉」排隊簽名,可說是魅力依舊!

Toyz在簽書會現場也分享有關書內及書外的有趣內容,像是他的個人自傳邀請到《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TPA台北暗殺星隊員MiSTakE、Stanley、Lilballz及BeBe等人撰寫推薦序。談到此事,他也笑說,並沒有限制前隊友們要寫什麼,「我本來認為他們要寫序噴我了」,同時也對前隊友的支持表達感謝之意。 

現場多達百位椅子粉排隊等Toyz簽書。

談到一路從電競選手、教練、實況主等多重身分,Toyz笑答實況主較為輕鬆,可以與粉絲互動,「當總監還比較累」,至於當選手及教練就跟學生差不多,每場遊戲都像是在比賽,但你不知道哪天會及格,這當然是比學生時期還要更辛苦,「不知道該怎麼突破自己極限」。

Toyz也感謝時報文化出版公司給了他出這本書的機會,還自嘲原本以為不會有人買,卻在今日看到這麼多人捧場支持,對他而言也是一種鼓舞,還表示雖然這本書的內容是個關於小丑的故事,還是有些意義存在。

至於如果時間重來,還願意從事電競嗎?「能賺很多錢,怎麼不走!」Toyz笑著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