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摩天輪」是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提出的構想,民進黨籍議員最近連番砲轟韓國瑜「愛情摩天輪」動工是謊話,韓國瑜今(2) 日罕見爆氣回應記者提問,只說有外商前來研究評估,沒說過動工,並反批民進黨籍議員只會每天唱衰、扯後腿,就很不希望高雄進步。

民進黨籍市議員邱俊憲昨天在臉書質疑韓國瑜曾在六月份市政成果發表會時,提到八月份摩天輪要動工、招標,但如今又變成「韓」口號,「動工、招標、說明會?市府說法別像摩天輪,轉啊轉,一直轉!尚未發生的說明會、也沒有招標簽約,竟然可以成為韓市長確定兌現的政見,果然是韓口號!」

今天上午韓國瑜出席高雄市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記者先提問通常父親節會怎麼過,今年韓冰會有什麼表示,韓國瑜還心情不錯的說今年父親節是上班日,專心拼市政,認真上班,接著被記者追問愛情摩天輪的進度到底是開說明會還是動工時,韓國瑜突然變臉說「我什麼時候說過動工?我什麼時候說過了?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什麼場合我說過動工了?」

韓國瑜說,「為什麼有民進黨的議員,每天在唱衰,每天在扯後腿,就很不希望高雄進步的樣子!我什麼時候說過工了?什麼時候?我的意思說有外商要來調查投入探勘,看有沒有商業價值,有兩到三家,我什麼時候說過工了?」

韓國瑜繼續說,「這民進黨的議員就很不希望高雄進步的樣子,天天搞抺黑,高雄進步,高雄市民生活過得好,不是大家都快樂嗎,每天唱衰是什麼意思,說我說謊,我什麼時候說謊過呢!就是有兩到三家廠商要來看,在愛河上建構一個摩天輪,做可行性調查評估研究,我的正確講法是這樣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