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谷競技台《電競老司機》由6tan與小葵主持,每集邀請電競達人來分享不同遊戲的操作攻略教學,8月暑假期間節目將迎來新高潮,找來MAD TEAM傳說對決》分部的Benny傳授熱門輔助角色的裝備、奧義搭配,以及技能、走位等觀念。Benny有「世界冠軍輔助」稱號,才開口就讓主持人小葵眼神發光,直呼:「我們《電競老司機》的教學素質,提升到一個新的檔次!」

Benny曾與隊友拿下2018 AIC世界賽冠軍,2019年加入藝人余文樂所創辦的「瘋狂電競俱樂部」(MAD TEAM)後,隨即拿下2019 GCS春季聯賽冠軍,7月剛結束的AWC世界大賽則獲得亞軍。平常都是團隊行動,這回Benny到《電競老司機》獨撐全場,他笑說:「鏡頭從頭到尾都只照我,有點緊張。」

MAD TEAM的輔助Benny,8月起在《電競老司機》節目進行傳說對決的教學。左起:6tan、Benny、小葵。

Benny為了《電競老司機》,在錄影前特別複習了角色技能,並到英雄練習場反覆模擬了接技、攻擊等,想把所有的基本操作和平時的獨門小技巧都教給觀眾,他表示,輔助最重要的就是配合隊友,多觀察隊友和敵方的動向。

這次到狼谷競技台錄影,讓Benny印象最深刻的就是6tan和小葵在開場前的小短劇,「覺得很有趣,他們怎麼這麼放得開!我倒是走淡定路線。」Benny和小葵原先就認識,私下互動多;這次來錄影,小葵也提醒他發揮平常講解的水準、放輕鬆就好。

在節目上,Benny示範了2種他的獨門奧義配法和適用時機,並在無意間透露:「如果我打比賽出魔攻奧義,要是我死了,隊友會怪我送頭。」小葵超機靈馬上問:「誰?誰會怪你?誰!」讓Benny馬上閉緊嘴巴,幽默回:「不好說!」笑翻全場。

《電競老司機》節目是Benny首次在媒體上公開分享細節與秘技,因為他平常不想讓人家了解太多,這些技巧都沒在實況上提過。只見6tan和小葵在旁目不轉睛盯著畫面,直呼:「這是第一次看到世界冠軍輔助的出裝教學,到時YouTube上架我要私人珍藏起來!」

從8月1日起,《電競老司機》連續4個週四都有Benny老師的《傳說對決》輔助教學,講解角色包括安奈特、愛麗絲、提米、伯頓。收看頻道為中華電信MOD 210台,與有線電視168台;節目完整版也將陸續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