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將近,綠黨昨(29)日晚間在臉書發文,以「守護台灣,我們不背刺」為題,在貼文中暗批時代力量為欺騙選票玩兩面手法、抱民進黨大腿的同時對其大肆批評,並表明,他們選擇清楚表態 ,雖然這個路線很辛苦,但他們知道台灣人會終究看見我們的努力。

綠黨發文表示, 2018年底,在韓國瑜氣勢高漲時,「有個小黨」選擇呼應他的「又老又窮」口號,投機的跟著批評陳菊市府、減少了對韓國瑜的批判。2016年,在民進黨氣勢最旺的時候,「有個小黨」抱住了民進黨的大腿,要選區、要禮讓、要資源、要輔選,靠著民進黨的資源當選後,卻回嗆一句:不要再用「禮讓」吃豆腐。

綠黨強調,他們不會跟「有個小黨」為了欺騙選票玩兩面手法,一邊要民進黨禮讓選區、一邊又要說不要當小綠;主張「反對兩岸一家親」,卻到現在還不敢跟支持「兩岸一家親」的候選人切割乾淨。價值的選擇其實很簡單,在台灣需要團結的時候,政黨是先思考自己的發展,還是台灣的未來?2020這一戰,他們選擇清楚表態 ,雖然這個路線很辛苦,但他們知道台灣人會終究看見我們的努力。

綠黨表示,2020這一戰他們選擇清楚表態 ,雖然這個路線很辛苦,但他們知道台灣人會終究看見我們的努力。   圖:翻攝自綠黨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