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8日召開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2020總統參選人,而同日郭台銘粉絲後援會「老虎軍團」則發起連署,要力挺郭台銘參選。不料,卻發生兩名70餘歲的老翁一言不合,當街「開打」的狀況。第一時間還傳出是「韓粉郭粉」,為泛藍團結蒙上陰影。

根據了解,遭攻擊的是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發起挺郭連署的71歲陳姓教授,因為勸說騎單車經過的周姓老翁參與連署,卻爆發口角,進而拉扯、揮拳,不但將眼鏡打掉,甚至傳出攻擊太陽穴、鼠蹊部,宛如要奪命、絕後。現場有人試圖將兩人分開、並打電話報案,有人高喊「韓粉打人!」

轄區大安分局據報派員前往處理,動手的70歲周姓老翁否認是韓粉,強調是不願見藍營分裂,認為國民黨全代會已經提名韓國瑜,沒必要再辦挺郭活動,而且不想看到藍營分裂而敗選,才會與對方爆發衝突。但陳姓教授認為,「莫名其妙受到國人的攻擊,把我當敵人看待」、「國家社會被撕裂成這個樣子」,堅持驗傷提告。

郭台銘粉絲後援會「老虎軍團」發起力挺郭台銘參選總統連署。(非爆發衝突場次)   圖:翻攝正義老虎軍團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