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上午甫獲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提名成為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他傍晚趕赴台東時表示,2020總統大選對他,對國民黨都是一場不對稱不公平的選舉,蔡英文總統的武器是洋槍洋砲,他只有一把小水果刀,但蔡英文執政三年倒行逆施,「民心思變」是他勝選最大信心依靠。

韓國瑜今天傍晚搭機趕到台東,由台東縣長饒慶鈴陪同,向前縣長吳俊立、台東縣議長兼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兄妹已故父親吳丁伏老先生靈前捻信致意後,隨即往台東市杭州路與數百位韓粉見面歡,現場韓粉高呼「凍蒜」聲不絕於耳。

韓國瑜被媒體問到2020大選有沒有信心,韓國瑜批評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多來,讓台灣的民主至少倒退了30年,所有倒行逆施,全台灣人民看得清清楚楚。

韓國瑜指出,選舉到了,蔡英文把國家資源運用的淋漓盡致,用國家資源準備打這場選戰,所以2020總統大選,對國民黨的候選人來說,是一場資源不對稱的選戰,但我們有的就是民心。

韓國瑜說:「蔡英文手上有的是洋槍洋砲,我只有一把小水果刀,但我相信民進黨千算萬算,沒有算出來民心思變,這也是韓國瑜最有信心的地方,我相信柯P市長也有他強烈的意志,2020年讓我們大家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