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明星賽今(28)日進入第二日的賽程,在正式比賽開打前先進行3項技術挑戰賽,而萬眾矚目的全壘打大賽決賽,最終是由Lamigo桃猿強打陳俊秀以比預賽更佳的15轟,拿下本屆冠軍。

上一場敲出13支的陳俊秀,在此次剩下30秒的時候就追平上次的成績,但最後在金球時間時,只再多打出2支,拿下15支的成績。至於預賽敲出16發全壘打的林益全,此役火力有些趨緩,不過他似乎特別會打金球,在最後階段急起直追,但最終還是以13支居次,無緣奪冠。

賽後,林益全在受訪時顯然覺得有些可惜,也小小抱怨了今天裁判的出球速度,認為比上一戰慢了不少,而餵球的林仲秋則是表示,他們這一組因為這樣少打了將近20顆球,節奏上受到了影響。

而陳俊秀賽後則是直呼:「很累!」不過也提到當下順風對於右打者更有利,所以就是不要想那麼多,盡量把球打遠一點。

此次兩位選手在金球上的表現不錯,共打出了125克的價碼,但台灣銀行決定加碼到160克 伊甸基金會和世界展望會各獲得8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