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8)日《英雄聯盟》北美LCS聯賽TL與OPT展開激戰,最終TL以厄薩斯配悠咪的陣容驚險贏下比賽,賽後ImpactCoreJJ也大力推薦這個陣容。

上週搭乘Uber時發生車禍的上路老將Impact歷劫歸來,「Top Alive.」的他在夏季賽中表現依舊相當亮眼,在對上OPT之際,他選用厄薩斯與輔助選手CoreJJ所操縱的悠咪搭配,在遊戲後期發揮奇效,更成功拉開驚險拉開差距,最終一舉擊潰OPT的陣線,奪下勝利,賽後Impact率先發推,他激動的表示:「當厄薩斯有悠咪黏著要怎麼輸?」

對這個搭配滿意的可不只有Impact,輔助CoreJJ也 發布推特表示:「我在Impact的厄薩斯體內很舒服」,似乎話中有話的「基」情暗示也讓粉絲想入非非,但也可以從中窺見隊友之間的好感情。

目前TL於北美賽區遙遙領先

自季中賽歸來,TL已經穩住步調,目前在北美賽區的表現可以說是一枝獨秀,以12勝3敗的成績穩居榜首,更取得了進軍季後賽的門票,也成為了問鼎北美LCS夏季賽冠軍的最有力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