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記憶體高峰會」(Flash Memory Summit)將於將於8月6日至8日,美國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登場。

威剛將針對聯網與5G通訊所要求的「高速運算」和「資料安全」推出新型固態硬碟,SLC、MLC與3D NAND工業級固態硬碟、嵌入式存儲產品和DDR4 2666記憶體模組,及PCIe新品與企業級固態硬碟。

看準未來5G的蓬勃發展,與物聯網、AI、雲端運算等應用的方興未艾,威剛研發出兩款PCIe新品:PCIe Gen3x4 M.2 2280固態硬碟IM2P33E8,和CFexpress Type B記憶卡ICFP301。

IM2P33E8的讀寫效能高達每秒3.5/3.2GB,可快速處理大量資料。而ICFP301則是鎖定高畫質4K/8K影像監控及辨識系統,傳輸速度可比一般SD與CFast卡快上3至4倍,達每秒1700/1200MB。

除了效能與資料安全之外,威剛工業級存儲產品還具備了大容量與高耐用度的優點,能廣泛運用於各類物聯網裝置。威剛已將其工業級3D TLC固態硬碟的P/E Cycle(Program/Erase Cycle,寫入/抹除次數)全面提升至3K,與2D MLC固態硬碟同等級,大幅強化了耐用度、效能與產品壽命;且大部份的產品都有1TB的大容量。